宰吹一名,关于哒宰的都吃,主吃太all太,叫我九歌就好了,最近在嗑all
27all,all空all

© 烟雨九歌
Powered by LOFTER

如何攻略讨厌自己的人

我又双挖坑了

不愧是我

进度:(5/5)

————

1.

太宰治穿越了

他穿越到一个虚拟的游戏世界

【宿主,您该去学校了】

“不要,没意思”

太宰懒洋洋的躺在一张大床上

【宿主您再不去学校是触发不了任务的!】

“那又怎样?反正是你强行把我拉入这个世界的”

【可是宿主,您不完成任务是回不去的啊!】

“那就不回去嘛,反正对我而言,在哪里都一样”

这个名为‘0619’的系统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

【那如果以那个男人的性命为代价呢?】

太宰立马坐起,皱着眉“你的意思是?”

【没错,如果您能出色的完成所有的任务,系统会将织田作之助复活作为完美通关的奖励】

“那还等什么啊,走吧”

系统:千劝万劝劝不动,一说织田您就动_(:ι」∠)_


[0619,我的任务是什么?]

太宰哼着小曲在内心问道

【目前主线任务是攻略讨厌你的指定人物,有时还有附任务】

[啊啊~好麻烦啊~说说吧,我要攻略谁?]

【因为怕宿主您不能接受所以人物全都按您那个世界代入了】

[等等,该不会我攻略的人物是一群男的吧?]

【没错】系统有些心虚的说道

[啊啊,更加麻烦了]

就这一段时间太宰就到自己教室的门前了

他一拉开门,原本吵闹的教室安静了下来

太宰只觉得自己眼睛好疼

他看到了一片血红,只有寥寥几处是白色的,虽然也有一个是蓝的

“快进去吧”

原本正在讲课的老师对这个学生并没有好感,但是太宰在这个世界的设定是有钱人家,这位老师也没胆对他发多大火气

太宰刚入座就听到一些人窃窃私语

“啧啧,不过是走后门进入这家学院的”

“我看他绝对是个废柴,听说这次会有异能检测,等着吧,靠后门走进来的绝对会不及格的”

“竟然还不听课,他是不知道这节课有多重要吗”

[0619,这个世界也有异能的存在吗?]

【是的,宿主,这所学校就是培养异能者的,您有一个异能,而这具身体本身也有一个异能,所以您有两个异能】

[哦?有意思]

【但是宿主,如果您要使用这具身体本身的异能的话,您是毫无意识的】

[就像中也的污浊?]

【是的,唯一接触方式就是逃离因为异能而产生的梦境】

[知道了~]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57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